网站首页 >> 正文

我校第5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7日

我校第5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

5月16日,我校第5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在科技楼116室举行,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莹成同志出席开班典礼并作动员讲话,党委组织部、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及本期191名教工与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的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

王莹成同志代表学校党委对参加本期培训的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祝贺,并对参训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带头学理论、树信仰,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二要带头弘正气、树新风,进一步夯实学校升本工作;三要带头比实干、做贡献,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他希望全体学员珍视学习机会,静下心来,认真学习,力争在思想上有提高、认识上有深化、学习上有收获、培训中出效果,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完成这次培训。

党委组织部部长蔺兴龙同志宣读了《第五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课堂纪律和注意事项》。

此次培训为期6天,共计24学时,将邀请学校领导、党委组织部工作人员以及马克思主义学院的部分老师分别围绕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党章党规等内容进行授课。培训旨在使学员们对党章、党纪等有更加深刻的理解,在政治觉悟、责任意识、奉献精神、敬业精神等方面得到全面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