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团学干部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1日

    2019年3月7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一楼会议室召开第一次学生干部会议,由杜向辉副院长主持这次会议,成玉梅老师、王茜老师及全体学生干部参加这次会议。

    按照会议议程,成玉梅老师就学生会问题做出说明,调整了学生会各部门的职能。要求各部门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每次活动事前汇报事后做好总结,各部门做到分工不分家,共同努力共同进步。

   王茜老师就毕业班的资助和就业问题做出说明,要求各位同学认真负责的及时完成工作,要求各位同学加强个人的综合素质,业务能力。

    最后,杜向辉副院长进行了总结并传达了学校安全会议精神,提示学生提高安全防范意识,防患于未然,要求辅导员给各个班级经常召开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加强安全管理,完善请假制度,严格记录学生出勤,要求辅导员做好对学生的“三后”管理。学院将使检查解决安全隐患常态化。并指出对于“校园贷”、”校园欺凌”等事件要及时发现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