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5.25心灵走廊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8日

    为了使同学们意识到心理问题的重要性,引起更多的同学来关注大学生的心理健康问题,2019524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艺术实训中心楼前进行心灵走廊素质拓展活动。此次活动是学生处组织的5.25心灵走廊活动的组成之一,全体18级思想政治教育班的学生参加。

    我院开展的此次素质拓展活动主要有盲人方阵和四人三足两个项目组成。盲人方阵是以团队挑战为主的项目,在这一项目中大家体会到团队的指挥、沟通、协调能力的重要性。四人三足项目体现的是团队队员之间的配合和信任,锻炼大家的团队合作能力及协调能力。


    通过此次5·25”心理健康文化节心灵走廊活动,积极营造了关注、重视心理健康的氛围,帮助学生了心理健康知识,为学生提供了心理辅导平台,激发了同学们关注自我心灵成长,完善心理品质,促进了学生身心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