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马院教师赴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8日

6月17日上午,受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马勤学,副院长袁滢、杜向辉一行赴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参观交流。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校党委副书记郭建忠、宣传统战部负责人胡森林、公共课教学部副主任黄彬及全体思政教师参加座谈。




座谈交流中,马勤学介绍了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的基本情况,并就马克思主义学院机构设置与运行、教师配备与培训、课程改革与课题研究等进行了介绍。胡森林就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的基本情况作了简要介绍;黄彬就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思政课课程建设、教师队伍建设、课程考核、实践教学及特色做法和亮点作了说明。双方进行了热烈坦诚的交流。

郭建忠对马勤学院长一行赴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参观交流表示欢迎,指出陇南师专是省内第一家成立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大专院校,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正在积极准备筹建马克思主义学院,希望双方可以加强深层次交流合作,借鉴陇南师专在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过程中好的经验做法,推进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马院的建设工作。

期间,马勤学一行参观了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双创学院、地质博物馆和地质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