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暨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6日

9月12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暨开学典礼。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马勤学,党总支书记何公德,副院长袁滢、杜向辉,教研室主任、辅导员、班主任以及100名新生参加会议。会议由杜向辉副院长主持。

马勤学代表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老师对2021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作了第一场入学教育报告。他详细介绍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的专业特色和自学院成立以来取得的成绩;他告诫学生要相信自己的选择,发现自己的热爱,坚守自己的道路;他引导学生树立马克思主义的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做新时代的追梦人,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尽快成长为新时代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杜向辉介绍了学院学生工作情况,安排了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工作。他要求学生尽快适应新的生活环境,树立新的人生目标,做好新的学习规划,遵守校规校纪,自立自强,做到学有所成,做有所为。

入学教育能够让新同学对学院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为他们能够更好的融入大学生活,规划好自己的人生目标,度过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奠定良好的基础。




                                                        撰稿人:成玉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