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师资队伍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年教师培养计划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3日

为了尽快提高青年教师的教学、科研水平,按照教务处关于“新进教师达标计划”的要求,结合我院实际,特制定青年教师培养计划如下:

一、培养对象:成玉梅

二、指导教师:何公德

三、指导计划

1、备课环节

指导老师指导青年教师逐步熟悉相关课程的教学大纲、教学内容、教学方法,传授教学经验;青年教师跟班听课,并认真做好听课记录。在指导老师的具体指导下,青年教师试讲课程内容部分章节。

2、试讲环节

时间

地点

课程

试讲人

2017-3-29

星期三,第三节

1-113

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

成玉梅

要求:

1)试讲由青年教师所在教研室统一安排。

2)青年教师在试讲前一周须写出教案和讲稿,交指导老师审阅。教案和讲稿力求规范、整洁。

3)教研室组织全体教师参加试讲活动,并进行评议、提出改进意见。

4)青年教师首次试讲未达到要求,可进行第二次试讲。第二次试讲仍未达到要求者,本学期不能承担教学任务。

5)试讲合格后,青年教师应写出小结,连同试讲教案和讲稿一并交所在教研室存档。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7年3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