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马勤学教授获批2018年度高校党建工作研究项目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07日

根据《中共甘肃省高校工委关于开展2018年度高校党建工作项目研究的通知》(甘高委函〔2018〕32号)精神,省教育厅党组、省高校工委组织开展了2018年甘肃省高校党建工作研究项目遴选工作。经学校推荐、专家组评审和网上公示,确定30个项目为2018年甘肃省高校党建工作研究项目,其中A类项目15个,B类项目15个,陇南师专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马勤学教授的《传承红色基因,做强高校党建》获批A类项目,资助资金2万元。

开展高校党建工作研究是加强和改进高校党建工作的重要内容之一。省高校工委要求各项目负责人要以认真、科学、严谨、规范的态度,结合高校基层党建工作实际,深入研究党建领域的新问题、新观点、新做法,形成具有针对问题、剖析原因、阐明思路、解决措施的高质量研究成果,为高校党建工作提供智力支撑。

这是我校第一次也是本次唯一获批的高校党建工作研究项目。

(学院办公室)

2018/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