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对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学党章党规集中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14日

马克思主义学院对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学党章党规集中教育活动

为了进一步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基本理论知识系统教育,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理论水平,确保新党员的发展质量,培养党的新生力量。马克思主义学院对参加党委举办的第29期党课培训的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学党章党规集中教育活动。此次活动,学院领导高度重视, 周密部署。并安排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何公德、院长马勤学、副院长杜向辉、学生党支部书记高志辉为主讲教师,进行为期一周的党章党规专题教育活动。

4月10日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何公德对入党积极分子党章党规教育。

4月11日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马勤学对马克思主义学院和外国语学院的三十多名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党章党规教育。

4月12日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杜向辉对马克思主义学院和外国语学院的三十多名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党章党规教育。

4月13日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高志辉对马克思主义学院和外国语学院的三十多名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党章党规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