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学校领导督查马克思主义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情况进行“回头看”工作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26日

党委督察组督察马克思主义学院“两学一做”

“回头看”工作落实情况

4月26日,党委督察组成员、学校工会主席王江红和工作人员兰锡俊深入马克思主义学院督查“两学一做”“回头看”工作落实情况。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马勤学、党总支书记何公德、学生党支部书记高志辉做了“两学一做”“回头看”工作落实情况汇报。学院党总支书记何公德说,依据校党委发〔2017〕14号文件精神,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认真学习、严格遵照执行,结合学院实际制定了工作实施方案,明确了目标任务。在内容方面主要做了以下工作:一是周密部署,狠抓落实。党总支对学院各科室负责人和每位教师党员深入开展自查自纠教育活动,并撰写自查自纠报告;二是加强理论学习,强化思想教育。学院党总支长期开展自学和集中学习活动,通过讲党课和专题研讨深刻领会习近平系列讲话以及十八大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加强党的思想建设;三是查摆问题,限期整改。党总支要求教师党员查找自身是否在教风学风不正、学术行为不端等方面存在突出问题,针对查找出的问题,要结合自身实际,制定整改措施。

王江红听取了汇报,并详细查阅了材料和会议记录后表示,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工作扎实有效,在问题查找过程中不走过场,毫无保留,真正查摆到位,整改到位。希望今后常抓不懈。为全校思想政治工作和党课讲授方面起到表率作用。

撰稿:高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