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暨文明宿舍创建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9日

5月29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暨文明宿舍创建动员大会。学院院长马勤学,党总支书记何公德,副院长袁滢,团总支书记成玉梅,辅导员王茜及学院全体学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杜向辉主持。


会上,何公德传达了学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精神,为学生宣讲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相关知识和意义,并对学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做了安排。袁滢宣读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文明宿舍建设方案》;杜向辉宣读了《马克思主义学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2019年工作方案》,并具体安排了学院扫黑除恶和创建文明宿舍的工作目标、工作重点、实施阶段、主要任务等。

    最后,马勤学作了总结讲话,向学生宣讲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并向全体学生提出四点要求。第一、学生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攻坚战;第二、学院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深入推进提供有力保障;第三、学生党员和所有学生干部要率先垂范,身体力行,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第四、全体学生要结合文明宿舍创建活动,努力提高自身修养,养成良好的生活作风和行为习惯,营造整洁舒适、温馨祥和的生活学习环境,为平安和谐校园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