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项目 >> 正文

刘珂老师获得2020年甘肃省学校思想政治工作课题立项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3日

3月10日,省教育厅下发文件《关于公布2020年甘肃省学校思想政治工作课题立项项目的通知》(甘教思〔2020〕1号),公布重点课题《新时代思想政治理论课话语创新的文化向度研究》等10项、一般课题《基于本土化培训提升农村学校思政教师专业能力的实践与研究》等40项立项情况。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讲师刘珂申报的“陇南红色基因融入思想政治教育价值与路径研究”获得立项,资助经费1万元。

本批次项目,是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学校思想政治工作课题结项和申报工作的通知》(甘教思函〔2019〕12号)要求,在各级各类学校推荐申报的基础上,省教育厅组织专家对申报课题材料进行评审确定立项的。教育厅要求,一般课题当年完成研究并结项,于2020年12月15日前提交结项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