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委书记余学军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党员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0日

会场

党委书记余学军讲专题党课

11月9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余学军应邀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党员、部分学生党员和学校机关党总支一支部党员讲授了题为“把握精髓学深悟透《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党课。

在讲授过程中,余学军从了解历史背景把握实践基础、深入学习领会读懂核心要义、掌握工作方法提高能力本领三个方面进行了阐释。他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带领大家重温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并结合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师资队伍建设、甘肃省思政课马勤学名师工作室建设和甘肃红色文化融入思政课教学等方面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教育全体党员干部要铭记中国共产党从哪里出发、为了什么出发,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落实“两个维护”,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担当作为、勇于奉献,为培养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做出更大的贡献。

余学军的报告立意高远、内容丰富,在全体党员中引起强烈反响和共鸣。大家一致表示,通过党课学习,进一步明确了新时代肩负的职责和使命,今后将严格按照学校党委要求,充分认识新时代新形势新任务的特点,努力办好高校思政课,按照把马克思主义学院建成我校第一院的目标,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和科研能力,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马勤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