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发展公示 >> 正文

关于确定张强等20名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的决议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1日

支部于2020312日召开入党积极分子专题会议,逐一讨论审查了张强等20名同志的档案材料,认真听取了张强等20名同志的思想汇报和支部委员会的意见,并征求党内外群众意见,会议认为张强等20名同志自递交入党申请书以来,能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工作负责,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入党动机端正、成绩突出。采取无记名投票表决,参会同志认为他们已符合入党积极分子条件,一致同意确定张强等20名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并进行公示,公示期间没接收到不同意见。

经党总支委员会逐一审查讨论张强等20名同志的档案材料,他们已具备入党积极分子条件,采取无记名投票表决,同意确定张强等20名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上报党委组织部审查。

附:入党积极分子名单

19级思政1班:谈芳艳、后丽霞、成巧兰、雷永杰、韩军兰、李美玲、

19级思政2班:李强、何引弟、蔺琳、 付文静、蔡永霞、李雪、刘 佳

19级思政3班:张强、张 蕊、王 倩、王有玲、吴 洋、赵美玉、张姣伟

陇南师专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

2020年3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