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服务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创建省级文明校园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2日

  9月11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了创建省级文明校园动员大会。学院院长马勤学,副院长杜向辉,辅导员、班主任及全院学生共150余人参加了此次大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何公德主持。


马勤学作了动员讲话。他强调创建省级文明校园、迎接小学教育专业认证是学校的头等大事,并号召全院师生以高昂的精神面貌、自律的文明行为为创建省级文明校园作出应有的贡献。何公德指出文明礼貌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同学们应广泛传播文明风尚,自觉践行文明礼仪,积极推动省级文明校园的创建。杜向辉讲了新时代大学生劳动教育的重大意义,划分了卫生区域,强调了卫生大扫除的注意事项。会后,在学院领导和班主任的带领下,同学们通过团结协作完成了公共区域、教室、宿舍的卫生清扫,学院的整体环境焕然一新。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更加懂得了文明校园的来之不易,凝聚了创建省级文明校园的共识,同学们将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为创建省级文明校园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