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名师工作室 >> 正文

马勤学名师工作室骨干成员袁滢为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作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4日


3月22日下午,成县法院邀请甘肃省思政课马勤学名师工作室骨干成员、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袁滢成县法院干警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成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郭玉刚首先代表成县法院向袁滢副教授的到来表示感谢,并要求全体干警认真学习,以此次党课学习为契机,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政治素养和精神动力,转化为审判执行工作本领,推动法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袁滢教授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史”为题,从“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以及“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等方面出发,结合中国共产党史、改革开放史、新中国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旁征博引、引经据典,为大家带来了一堂有思想高度、理论深度以及感情温度的精彩党课。她将真实案例与特色理论相结合,整个党课脉络清晰,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既富于理论性,又通俗易懂,受到全体干警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