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一院一品”道德与法治小品初赛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7日

      2019年6月14日晚,在马克思主义学院多媒体教室,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团总支书记、首席辅导员成玉梅老师指导的“一院一品”道德与法治小品大赛顺利进行。大赛邀请文学与传媒学院团总支副书记,机电工程学院团总支副书记,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干部以及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担任本次大赛评委。本次大赛受到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的高度关注,并莅临现场指导。

      大赛开始,主持人首先向观众介绍了莅临指导的评委老师,并就表演技巧,舞台形象,主题思想等评分要点加以强调。随后,来自各个学院的12组团队都精心准备,表演投入。幽默和谐的表演使得场下笑声贯穿整个比赛。各组表演的同学用他们高超的演技与默契的配合将全场气氛推至最高点,夸张的动作和幽默的语言更是赢得了现场观众和评委们的阵阵掌声,其中有8组选手成功进入决赛。

       此次比赛的成功举行不仅有同学们的辛苦付出,还离不开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关注。学院领导为参演同学提供了充分展示自我的平台,不仅挖掘了学生的艺术潜力,增强了学生的法律素养,还给观众上了一堂生动、形象、活泼的法制教育课。演出通过小品的形式将同学们身边的社会现象转化成法律知识分享给大家,把原本严肃的法律条文用形象的表演方式展现给大家,寓教于乐,引导学生自觉遵纪守法,同时也为构建和谐美丽的法治校园贡献了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