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同呼吸,共战“疫” 马院青年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7日

同呼吸,共战“疫”|马院青年在行动!(10)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之下,有危险逆行奋斗在最前线的医务、防疫工作者,也有在新春佳节期间仍旧坚守岗位的普通人。陇师的学子们主动请缨参与家乡疫情防控工作,马院同学返乡之后也参与到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中。



杜娟,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学生,在甘南藏族自治州卓尼县申藏乡大族村担任志愿者,登记进出口人员及车辆信息工作。




贾广鑫,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学生,在兰州市永登县中堡镇罗城滩村担任志愿者,在村口防控站担任登记来往车辆、人员信息工作。




蔺琳,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的学生,在陇南市西和县汉源镇中山街社区担任志愿者,负责宣传活动工作。




霍航,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19级马克思主义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的学生,在天水市麦积区琥珀镇相关支援点担任志愿者,主要负责记录出入车辆及人员登记,体温测量,对内部进行消毒,防疫工作。




汪晓洁,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的学生,在甘南藏族自治州临潭县新城镇扁都村担任志愿者,负责消毒工作。


赵龙龙,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2018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的学生,在陇南市宕昌县沙湾镇砖铺村担任志愿者,主要检查过往的陌生人和车辆工作。



张芯慈,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的学生,在陇南市文县城关镇凡昌村卫生室担任志愿者,登记外出打工人员返村信息工作和登记本村人员外出走动信息。



韩军兰,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学生,在甘南藏族自治州舟曲县果耶乡池干村担任志愿者,登记进出口人员及车辆信息工作。


尚琴,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学生,在甘南藏族自治州舟曲县武坪乡亚下行政村担任志愿者,登记进出口人员及车辆信息工作。

饶娅丽,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学生,在庆阳市华池县五蛟镇亚下村担任志愿者,登记进出口人员及车辆信息工作。


后丽霞,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学生,在定西市岷县中寨镇红崖村担任志愿者,登记进出口人员及车辆信息工作。



王丽娜,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2018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的学生。在陇南市武都区两水镇朱家山村担任志愿者。开展疫情防控知识的宣传,体温测试,对外来人员进行排查登记工作。



杜桃英,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2018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学生,她在陇南市宕昌县新寨乡沙坪村担任志愿者,检查进出村庄人员,登记进出车辆信息工作。



张春燕,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的学生,在平凉市灵台县朝那镇小寨村担任志愿者,登记社区人口信息工作。


陈旭玲,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学生,在天水市清水县松树乡下曹村前湾3号担任志愿者,登记进出口人员及车辆信息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