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疫情防控 马院学子在行动(二)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7日

疫情防控 马院学子在行动(二)

抗击疫情,刻不容缓

马院青年们主动请缨

参与家乡疫情防控工作

为全国抗“疫”之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同呼吸  共战“疫”

唐鹏飞,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2018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学生,在天水市张家川县龙山镇卫生院的预检分诊处担任志愿者,给进出医院的人员测量体温,登记信息,宣传防疫工作。

张文惠,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2018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学生,在敦煌市七里镇担任志愿者,她协助村干部到村疫情防控监测点对来往车辆和人员进行登记、测量体温、发口罩、宣传手册,帮村干部整理和输入相关信息等。


山佳丽,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学生。她在陇南市徽县伏家镇山庄村做志愿者,登记外来人员漏报信息,粘贴疫情防控海报,在各个地方消毒等。

            

王转丽,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学生,在天水市秦安县郭嘉镇耀紫村担任志愿者,在村口的执勤点引导车辆停靠,对进出村口的人员进行体温检测,登记人员进出的信息等。

贾晓丽,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学生。她参加了武威市古浪县线上防疫志愿工作,对各种谣言进行抵制和发声,积极进行科学防护宣传,通过微信、QQ 、抖音、快手等平台,为居家隔离群众提供心理疏导、心理慰藉等志愿服务,对自己所在村、镇所设的疫情防疫点拍照、采访,并将情况整理上报县、市防疫组织进行统计。

路娟格,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学生,参加了定西市通渭县陇山镇南岔梁村灰岔湾社的志愿服务。


郭鸿鹏,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学生,在古浪县联泉村赵渠沟做志愿服务,为家乡的道路进行消毒,劝导各位村民减少外出等。




张强,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学生。他在陇南市文县桥头镇草坪村担任志愿者,开展相关志愿工作。

吴洋,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学生,在甘肃省酒泉市瓜州县瓜州镇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公路检查站进行信息登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