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党委书记余学军深入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06日

45日,党委书记余学军带领学校办公室负责人深入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指导工作。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辅导员和班主任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院长马勤学从教学科研、师资队伍、人才引进、内涵建设、学生管理、培育基地和名师工作室建设等方面汇报了学院整体工作推进情况,并就存在的主要困难和改进措施等作了详细汇报。

听取汇报后,余学军对马克思主义学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就学院如何进一步做好各项工作,他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内涵建设,突出学院特色,创新发展模式;二是要加强队伍建设,加强交流合作,建设一支政治过硬、业务精良的思政课教师队伍。三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整合全校资源,充分利用阵地优势,发挥思政课的主渠道作用。四是要积极主动学习全省高校的优秀经验做法,扬长项、补短板,积极推进学院整型改革各项工作。五是要加强学生管理工作,积极拓宽学生就业渠道。

余学军与辅导员、班主任代表围绕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以及对学院发展的建议进行了交流。(文图/李 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