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高志辉豆学兰在全市理论宣讲暨“学习强国”陇南学习平台建设运营工作会议上获奖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7日

2月21日,全市网信工作会议、全市理论宣讲暨“学习强国”陇南学习平台建设运营工作会议先后在武都召开。会议表彰2022年全市网信工作、理论宣讲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及“学习强国”平台建设使用先进典型,我校荣获陇南市2022年“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先进学习组织”称号,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高志辉荣获“2022年全市理论宣讲工作先进个人”称号,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豆学兰作品《赓续红色血脉 传承红色基因》在“辛理瑄”征文中荣获优秀奖,新闻中心老师黑蕾荣获“优秀政务新媒体管理员”称号。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上线运行以来,学校党委积极推动学习平台的推广使用,组织动员全校党员干部、师生认真学习,在校内营造了“比学赶超”和“勤学、乐学、好学”的浓厚氛围,取得了显著成效。学校重视理论宣讲工作,先后有8名教师先后入选省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已在校内外开展专题宣讲20余场,为打通基层理论宣讲“最后一公里”,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深入人心、落地生根做出了积极贡献。(转自学校新闻中心,有改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