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我院教师获批一项2018 年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课题研究项目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3日

近日,省高校工委发文,公布了2018年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课题研究项目,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袁滢和刘珂申报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日常生活研究》(018GXSZGZYBKT24)获得立项,此项目为一般课题,资助经费1万元。

按照省高校工委《关于开展2018年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项目申报和已立项课题结项工作的通知》(甘教思2018‟3号)要求,在各高校推荐申报的基础上,省高校工委组织专家对“2018年思想政治工作课题研究项目”进行了立项评审,确定12个项目为重点课题,36个项目为一般课题,省高校工委要求课题主要负责人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制定科学的实施方案,认真开展课题研究,一般立项课题下达1年内必须结项,形成高质量课题研究成果。一般课题在下达后半年之内,重点课题在下达后1年之内必须向省高校工委报送中期报告。中期报告审核合格的必须在本单位进行实践(示范)。今年10月中旬召开2018年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课题研究项目启动和推进会,全面推进本年度立项课题研究工作的实施。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8/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