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5月份学生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2日

5月20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了5月份学生工作例会。副院长杜向辉,团总支书记成玉梅,辅导员王茜,团总支、学生会干部以及各班干部共2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团总支书记成玉梅主持。

辅导员王茜宣读了马克思主义学院《文明宿舍创建活动方案》,向全体干部作了应征入伍宣传动员,督促落实了心理健康月活动,安排了奖助学金发放和资助工作。

团总支书记成玉梅传达了团委工作例会要求,布置了“一院一品”活动,通报了优秀毕业生的评选、毕业生登记表、就业创业补贴等工作进展及后续工作安排。

杜向辉副院长传达了5月16日学校党委学工部会议精神,并就学院半学期以来的工作做了总结,指出了学院学生工作中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整改意见和措施。杜向辉还就学院学生工作效率、资助工作、毕业生安全管理和夏季安全工作、卫生、应征入伍和创建文明宿舍等方面作出了具体的安排。

(王茜)

2018年5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