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项目 >> 正文

我院马勤学教授高校党建工作研究项目结项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9日

近日,中共甘肃省委教育工委公布了2018年高校党建工作研究项目结项结果,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马勤学教授主持的重点项目“传承红色基因做强高校党建”(课题组成员:王漫青、杨垚、袁滢,项目编号A15)顺利结项。

该项课题自2018年9月立项以来,负责人和课题组成员随即确定研究方向,开展调研,整理资料,撰写论文提纲,着手进行开题。经过近两年时间的调研,撰写完成《传承红色基因做强高校党建课题研究报告》,并发表学术论文4篇,达到预期研究目标。

根据《中共甘肃省委高校关于开展2018年度高校党建工作项目研究的通知》(甘高组函[2018]10号)安排和评审工作方案,经个人申报、单位审核,省委教育工委组织专家对2018年高校党建工作研究项目进行了结项评审,该项目通过评审,顺利结项。

此项目是我校首次获批并结项的党建工作研究项目,对提高学校党建工作质量具有一定的指导作用。

                                   (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