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文涛在学校举办“学党史铸师魂育新人”首届教职工党史宣讲比赛中获得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6日


比赛选手进行宣讲


党委副书记王莹成为获奖选手颁奖

为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12月14日下午,学校举办“学党史、铸师魂、育新人”首届教职工党史宣讲比赛(决赛)。学校党委副书记王莹成,纪委副书记、综合室主任蔺兴龙,组织人事处处长张益斌、宣传统战部部长石明及部分师生代表观看了比赛。

进入决赛的9名优秀教师结合自己对党史学习的感悟和教育教学经历,紧紧围绕“学党史、铸师魂、育新人”的大赛主题依次作了10分钟的宣讲。参赛选手的演讲主题明确、内容真实、语言真挚、事迹感人,表达了争做“四有”好老师的坚定决心。他们或激情澎湃,直击心灵;或庄重严肃,引人深思;或娓娓道来,润物细无声。她们富有思想性、具有感染力的演讲,深深打动了现场观众和评委,引起了强烈的共鸣,台下时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和客观公正评判,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文涛荣获一等奖。本次比赛由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宣传统战部)主办。本次活动充分展现了我校教师积极健康的精神风貌、敬业乐业的育人观念,演绎了新时代师德师风的深刻内涵,弘扬了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声”入人心。(转自学校新闻网,有改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