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就业指导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专升本辅导暨就业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3日

3月2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专升本辅导暨就业动员大会。院长马勤学教授,党总支书记何公德副教授,副院长袁滢副教授、杜向辉副教授,2022届辅导员、班主任以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何公德主持。


杜向辉分析了全国的就业形势,通报了学校2021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和去向,讲解了高校毕业生就业去向界定和标准,并重点对学生进行了专升本考试的动员和辅导,解读了2022年甘肃省普通高等学校高职(专科)升本科招录考试的新政策,解析了教育类专业基础能力测试大纲,帮助学生制定了备考策略。

马勤学对学生作了热情洋溢的动员讲话,提出了抢抓机遇、重点突破、四面出击、先高后低、全员就业的就业思路,鼓励学生抢抓机遇,积极参加专升本考试,提升个人学历和职业发展能力;引导学生转变就业观念,积极面向市场寻求就业机会,确保全体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通过本次动员大会,2022届毕业生深刻了解了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的就业形势,树立了积极的就业态度,明确了就业方向,为顺利就业打下了坚实的思想基础。此外,会议对毕业生进行了安全教育、纪律教育,安排了毕业设计、毕业生管理等事项。陈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