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名师工作室 >> 正文

马勤学名师工作室开展新入职思政课教师听评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5日

为提升新入职思政课教师的教学技能和教学水平,帮助新入职教师尽快成长,2021年323日至26,甘肃省思政课马勤学名师工作室主持人和骨干成员组织了新入职思政课教师听评课活动。从2018年至2020年进校的4名新入职思政课教师参加了听评课活动。学校督导室专家、特聘教授、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及名师工作室的部分骨干教师参加了听课、评课。

特聘教授对新入职思政课教师的课堂教学能力给予了高度赞赏,并结合课堂导入、课堂节奏的控制、重难点的把握、信息化教学的体现等各个方面进行了指导,并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改进建议。名师工作室主持人、骨干成员和督导室专家也就本次听评课及思政课教学提出了很好的建设性意见。

对青年教师尤其是新入职教师的培养是名师工作室的重要工作任务。此次听评课活动的成功举行,一方面为新入职思政课教师提供了学习交流的平台,另一方面为青年教师提升教学技能和教学水平起到了重要的指导作用,坚定了他们做好思政课教学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