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教师指导的参赛作品获“挑战杯”红色专项全国三等奖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31日


近日,由共青团中央、中国科协、教育部、中国社会科学院、全国学联共同主办第十七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以下简称“挑战杯”)红色专项线下终审在四川大学举行。我校参赛作品《发扬长征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团队成员:苟梅霞、卢甜、谢正芳;指导教师:成玉梅、杜向辉、陈琼)从全国万余件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全国三等奖,实现了学校“挑战杯”竞赛全国奖项的重大突破。

据悉,第十七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组委会于1月启动了红色专项赛,经过层层筛选,甘肃省共有8件作品荣获全国红色专项活动奖项,其中兰州大学《新时代红色文化资源的开发及传播现状研究——以甘肃省12个革命纪念馆为例》获得一等奖、西北师范大学《百年师大育良才,红色烽火永相传》、我校《发扬长征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等7件作品获得三等奖。我校是甘肃省获得该项国赛奖项的唯一高职高专院校。(杨 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