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新思路 新做法 挑担子 干实事——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4日

为贯彻落实学校2022年教学工作会议精神,持续推进教学质量攻坚工程。学院于2022年3月4日下午在马勤学教授名师工作室召开新学期学院教学工作会。会议由袁滢副院长主持,马勤学院长、何公德书记以及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袁滢传达了学校2022年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本院教学工作实际,从“常规工作”“教学质量提升”和“教研室工作”等三个方面,具体安排了本学期学院教学工作。马勤学要求各教研室在坚持“工作之前有计划、工作之中有督查、工作之后有总结”的总体工作思路的基础上,围绕“内涵建设”,开拓思路、创新做法,把担子挑起来,把工作做扎实,以优异的成绩为学校升本工作作出新的贡献。

最后,各教研室主任发表了意见,汇报了本学期教研室工作计划,表示一定按学院教学工作要求,把本职做好,做出特色,做出成绩。(丁汝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