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马勤学教授在2022年徽县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作专题辅导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1日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10日下午,陇南师专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教授、甘肃省思想政治理论课名师工作室主持人马勤学受邀为徽县中青班学员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讲座。




讲座中,马勤学教授以《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围绕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全面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为大家带来了一堂精彩的专题党课。

马勤学教授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党的二十大报告是党和人民智慧的结晶,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全体学员要坚持全面准确,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地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明确方向、鼓舞斗志。


整场专题讲座解读透彻、深入浅出,既着眼未来、又联系实际,既有理论层面的引领、又有实践层面的指导。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将以此次专题辅导为契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紧密结合本职岗位,学思践悟,勇于担当尽责,始终埋头苦干,矢志拼搏奋斗,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徽县各项事业发展的动力,在新征程上更好的肩负起责任,为徽县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力。(转自陇南徽县委党校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