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安全生产月”学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06日

6月4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了学生安全工作会议,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何公德,副院长杜向辉,团总支书记高志辉,辅导员成玉梅,以及团总支、学生会和班干部、团支部、社团主要负责人共36人参加会议,全面部署落实学校“安全生产月”活动。会议由团总支书记高志辉主持。

在此次会议中,杜向辉副院长首先传达了学校6月2日夏季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并向学生讲了日常生活中应该注意的消防、溺水、酗酒打架、校外租房、交通、用电、食物、财物、防诈骗、雷电暴雨自然灾害等方面的安全问题,宣读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

何公德书记作了讲话,他指出现在是学校升本的关键时期,也是夏季安全问题频发的时期,所有学生都要提高警惕,切不可麻痹大意,一定要按照杜院长提出的要求,切实提升安全意识,团学干部要做好学院管理和学生中间的桥梁,把会议精神传达到班级每一个同学。

团总支书记高志辉向团学干部提出了几点要求,提出大家一定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在学习和生活中正确把握自己;会后要领会何书记和杜院长的讲话精神,并在班级和广大学生中间宣讲并贯彻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