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陇南师专马克思主义学院法学社召开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13日

时过芒种,炎暑热云,连风都不愿意刮起一丝,在这么一个时节,陇南师专马克思主义学院法学社2017年换届大会热火朝天的在餐饮楼505室召开,为这天气又加了一分热度。

随着主持人宣布大会开始,国歌响起,全场起立,在肃穆的氛围里,本次大会拉开了序幕。

社联代表宣读了换届批复和财务审核结果,法学社第六届社长龙海红宣读了选举办法并介绍了候选人情况,宣布选举开始,陈红照与赵恒同学收发选票。主席台审查确定了选票的真实有效性。社联代表魏利荣宣布了选举结果:孙楠同学以绝对高票被选为社长,苏配配、周虎、白霞霞被选举为副社长,慕芳芳被选举为财务总监。随后,法学社第六届财务总监张风风做了2016—2017年度的财务报告,第六届副社长车满红做了2016—2017年度的工作总结。

交接仪式开始,法学社第六届社长龙海红将法学社的相关文件交接到孙楠手中,第七届理事会宣布正式接手陇南师专马克思主义学院法学社。

法学社第六届社长龙海红进行讲话。她简明扼要地说明了第六届理事会及全体同仁这一年来为社团所做出的贡献,希望第七届的同学们能秉承法学社的优良传统,将法学社更好地发扬下去。

法学社指导老师闫辐老师进行讲话。闫辐老师首先肯定了第六届法学社成员在理事会的带领下所做出的种种卓越贡献,充分称赞了法学社第六届理事会所做出的种种成绩。他还提出刑事法庭即将开始,届时请各位同学积极参加,好好考验一下法学社第七届成员的能力。

法学社新任社长孙楠进行了发言。她感谢了上一届所打好的良好基础,并希望本届社员能同心同德,在新的时代里让法学社更进一步。新任副社长苏配配宣布法学社第七届理事会成员名单。

本次换届选举大会圆满结束。

这次大会的顺利举行象征着法学社第六届理事会与第七届理事会之间的使命交接,象征着法学社六年火种的又一次延续传承,更象征着法学社不衰不减不败的生命力越发旺盛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