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代表队获得党史团史校史知识竞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19日

6月16日下午,学校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多功能厅举行纪念建党96周年暨建团95周年党史、团史、校史知识竞赛(决赛),学校党委委员王录全、组织部部长蔺兴龙、特聘教授郑正伟、团委负责人张明会及师生代表共计400余人参加竞赛活动。

竞赛以抢答赛形式进行,共由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观众互动题、附加赛几个环节组成。竞赛过程时而严肃紧张、时而欢呼活泼,尤其在观众互动阶段,同学们踊跃参加、热情高涨。

经过激烈角逐,马克思主义学院代表队获得一等奖,王录全、蔺兴龙、郑正伟分别为获得一、二、三等奖的代表队颁发了奖牌和奖品。

党史、团史、校史知识竞赛活动的开展,让同学们自觉接受学习教育,知史而奋进、知史而明理,使同学们认识到今天的幸福与和平来自不易,应当加倍珍惜和主动担当,更有助于培养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在学校升本的进程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本次活动由党委组织部主办、校团委承办,前期共有来自13个学院的685名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含发展对象)参加了初赛,通过初赛按照每个学院前10名同学的总成绩排名选拔了参加决赛的8支代表队。

(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