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服务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17年学生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04日

3月2日晚,我院召开了全体学生大会暨学生安全工作会议,出席会议的有院长马勤学,党总支负责人何公德,副院长袁滢、杜向辉,团总支书记高志辉,辅导员,教学秘书及我院全体学生。会议由副院长杜向辉主持。

这是我院成立后的第一次全体学生大会,首先由院长马勤学向全体学生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指出,作为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学生,要具有坚定的理想信念,要有高尚的道德情操,要尊敬师长、团结同学,要刻苦学习,要培养良好的行为习惯,要提高学生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教育的能力。团总支书记高志辉宣布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一届团总支和学生分会人员名单。副院长杜向辉安排了我院卫生责任区域划分以及具体的实施细则,重点部署了2017年学生安全工作,从宿舍、食品、交通、个人身份信息、网络诈骗、课外活动、舆论、考试、心理健康等方面给学生提出了具体要求,告诫学生,一定要提高认识,千万不敢麻痹大意。同时提出要加强学生日常管理,加强早操晚自习考勤,严格请假制度,以防患于未然。并且要建立安全应急反应机制。

最后,党总支负责人何公德做了总结。他说,同学们一定要增强安全意识,加强自我监督,认真学习科学知识,为将来报效祖国打下坚实基础。

2017年3月3日

(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