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服务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清明节扫墓活动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01日

3月31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赴成县烈士纪念碑开展“ 缅怀革命先烈,激发爱国热情 ”清明节扫墓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马勤学、副院长袁滢、杜向辉,学生党支部书记高志辉、辅导员成玉梅以及2016级思政班全体学生、部分学生入党积极分子,时政论坛部会员共100多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由副院长杜向辉主持,活动中,全体师生向革命烈士英雄纪念碑鞠躬默哀,清扫烈士墓,由院长马勤学和副院长袁滢向烈士纪念碑敬献了花圈。院长马勤学还向全体师生简略讲述了当年红军长征攻占成县的的英雄事迹。他要求全体同学要加强和弘扬革命先烈为国家和民族甘于奉献以天下大众幸福为己任的革命精神,牢记和发扬革命先烈为国家和民族的发展无私奉献勇于牺牲的崇高精神,要将这种精神作为今后刻苦学习,开拓进取,加强修养,不断创新的精神动力,更好的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立德树人,为学院的发展以及我校升本目标如期实现做出应有的贡献。最后,副院长杜向辉做了总结讲话。

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活动意义重大,思想上再一次受到了鼓舞,精神上再一次了受到洗礼,心灵再一次受到了震撼,对今后的学习和生活必将产生深远而积极的影响。一定会按照于学院的要求,铭刻革命先烈的崇高精神,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努力学习,刻苦专研,苦学本领,严于律己,用于创新,做对国家和民族有贡献的新一辈。

(学院办公室)

2017年4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