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校参加全市社科理论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6日

11月21日,陇南市社科理论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讨会在武都召开。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毛树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社科联主席李宗明主持会议。毛树林宣读了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文东同志《对全市社科理论界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讨会的批示》。

 会上,来自我校、市委党校等单位的40余名社科理论工作者先后发言,就如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交流心得体会。我校科研外事处处长、文学与传媒学院蒲向明教授,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马勤学教授,初等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田广教授等参加研讨会。在研讨环节蒲向明作了题为《引导青年大学生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专题发言,马勤学作了《深刻理解“坚持人民至上”的科学内涵》的专题发言。还有来自其他单位的12名社科理论工作者,在交流发言中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陇南的建设和发展分享了各自的观点和看法。

 毛树林在讲话中指出,全市社科理论界要发挥思想理论工作者的自身优势,结合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实际,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不断推出有价值、有影响的研究成果,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理论支撑和智力支持。李宗明作大会总结。

                                                                       (转自科研外事处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