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3.18讲话暨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25日

 


2月25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3.18讲话暨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2019年3月18日在全国思政课教师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安排部署新学期开学相关工作,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马勤学教授主持。

院长马勤学教授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2019年3月18日在全国思政课教师座谈会上的讲话,号召思政课教师坚持做到政治要强、情怀要深、思维要新、视野要广、自律要严、人格要正的要求,认真讲好开学第一课。他还对本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总体安排部署,要求全体教师坚持真抓实干,提升教学效果,抓好教材研究,注重教学设计;做好学生专升本考试辅导、就业指导等工作;骨干教师要加强示范引领,展示良好形象;做好升本支撑材料完善、推进青年教师导师制等工作,保障学院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会上,副院长袁滢副教授安排了课程设置、教学材料的准备、实践教学的组织、实习总结、开学补考等工作,副院长杜向辉副教授安排了开学报到、疫情防控、就业指导、辅导员职责等工作。